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家乡、爱祖国,奋进新时代

日期:2020-10-15 来源: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点击: 打印

爱家乡、爱祖国,奋进新时代

为进一步弘扬家国情怀,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于10月14日举行了“观影我和我的家乡,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让各族人民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简单、质朴的语言中表达了满满的家国情怀,随着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国家扶贫工作成就巨大。“我和我的家乡” 以五个故事分别以祖国大好河山的东、南、西、北、中为背景,风格迥异、喜中带泣地反映了家乡美好生活、投身家国建设的恢弘主题。

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跟随电影经历了《北京好人》的农村医疗改革、《天上掉下个UFO》的创新创业、《最后一课》的下乡支教、《回乡之路》的自强不息、《神笔马亮》的精准扶贫,以喜极而泣的艺术感染力,彰显了"家"永远是深植中国人基因中最割舍不掉的情结。

通过这些小人物、平凡事,唱响了国家大政策、发展大方向的新时代主旋律,唤起我们对共同建设美丽家乡的认同感、使命感,更加深了我们对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的理解,激发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自尊和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社会发展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征程上,不畏艰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事业再攀登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02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992

服务邮箱:cgz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