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办与财务处开展采购业务培训和政策点落实座谈研讨

日期:2021-05-26 来源: 李亚卉 审核:郑齐放 点击: 打印

5月26日上午,我办在行政楼A124就学校采购政策新规对财务处有关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并对相关政策落实进行座谈研讨。

会议由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宋碧艳主持,副主任郑齐放作培训讲解,财务处副处长李鹏等就分散采购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宋碧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贯彻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同,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在规范采购业务活动、防范采购风险的同时,采购服务要提质增效,使一线教师更好地聚焦于教学科研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采购新政策落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为有序推进采购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此次研讨,既增强了与会人员对采购政策的理解,也促进了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在采购风险长效防控力度和采购业务纵横深度融合上,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dad4f260108dbc57bb52662706f03.jpg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02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992

服务邮箱:cgz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