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南大学关于开启疫情防控应急采购绿色通道的通知

日期:2020-02-09 来源: 点击: 打印

江南大学关于开启疫情防控应急采购绿色通道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采购工作,依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精神,学校即刻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采购绿色通道。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启绿色通道。为确保疫情防控相关的应急救援设备、物资及服务及时供应,学校即刻开启疫情防控采购绿色通道,应急采购由后勤管理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归口管理,可不执行学校采购管理规定的方式和程序,经学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或分管校领导同意后可自行组织采购活动,确保应急救援设备、物资及服务及时供应。

二、确保采购质量。疫情防控相关设备、物资及服务直接关系师生的生命安全,应当高度重视,组织安排了解掌握市场行情和专业技术的得力人员参与采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相关设备及物资质量。

三、及时建档备查。疫情防控相关采购工作结束后,归口管理部门应当及时整理补齐采购档案材料,确保采购工作符合监督检查的要求。

 

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02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992

服务邮箱:cgz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