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支部共建活动之“健康中国建设,你我同行”

日期:2021-10-27 来源: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刘建强 审核:郑齐放 点击: 打印

为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强对健康发展的认知和责任。10月27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无锡医学院人体科学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党支部书记郑齐放介绍了无锡医学院的发展概况,包括学院的建院历史、分设科系以及与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合作模式,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无锡医学院发展状况的了解。同时,通过实地参观人体科学馆,对前期无锡医学院的采购标本使用情况作了现场回访,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提供采购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此过程中,通过对展示的人体解剖标本的直观了解,在对各类疾病的产生、症状和预防进行科普的同时,使我们了解到一个良好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习惯是健康的保障,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对健康发展的参与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的理解。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立足健康,共向同行”,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之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求,为健康中国发展、为学校医学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7580973\FileRecv\IMG_20211027_140407.jpg

活动现场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7580973\FileRecv\IMG_20211027_145130.jpg

支部书记为学生讲解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02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992

服务邮箱:cgz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