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强本领,促实事 --政府采购业务学习不断线

日期:2022-09-14 来源: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文图:李亚卉 审核:郑齐放 点击: 打印

暑假期间,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落实政府采购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我办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政采一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举办的专题培训,期间邀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共同参加。

培训会议分别在7月13日、8月23日举办,主要就《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政府集中采购政策与实施、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电子卖场、工程招标采购政策法规及操作实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会议内容丰富详实,对于我校采购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每位同志根据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采购工作体会和下一步采购工作的建议,对采购工作发展目标、路径和步骤进行了讨论,明确了采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的要求。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宋碧艳对两次会议分别做总结,要求将国家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政府采购政策的执行,为学校奋进计划保驾护航。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02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992

服务邮箱:cgz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