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铸就钢铁意志 奋进发展新征程

日期:2022-10-18 来源: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文:李亚卉 图:刘建强 审核:郑齐放 点击: 打印

铸就钢铁意志 奋进发展新征程

10月18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昂扬奋斗精神,坚定必胜信念,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钢铁意志》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钢铁意志》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民生凋敝,百废待兴,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工人阶级,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重重险阻,以生命为熔炉,在不断淬炼中成长,练就钢铁意志,为新中国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故事。

支部全体党员对炉火四溢的炼钢场景久久难忘,对故事中军民同心的奋斗历程感动不已,对中国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难的顽强品质深感敬佩。纷纷表示之后也会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品质,继承前辈们的钢铁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奋进的姿态、优良的作风献礼党的二十大。

现场照片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021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992

服务邮箱:cgzb@jiangnan.edu.cn